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石油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1   作者:邓智华   摄影:孙子超、白云飞   来源:石油学院   编辑:袁玫、邱煜珩   浏览:369

日前,石油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院100名学生党员开展 “为党庆生”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写贺卡、辩论赛等多种形式方式为党庆生。活动由石油学院辅导员邓智华主持。


131C2A60C83E4823C50CF480A7B77BF4


91431D6C3423F13D7AEE295BFC9C79EF

活动中,石油学院辅导员孙子超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他希望同学们要牢记党旗下的誓言,勤奋工作,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在贺卡写下了对党百年华诞最诚挚的祝福。


随后,学生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开展辩论赛,双方辩手你来我往、针锋相对,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伟大历程和社会主义建设的辉煌成就有了更全面、生动的了解,激发了大家努力学习、不断进取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