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工学院开展党史学习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1   作者:黄雪姣   摄影:黄雪姣   来源:工学院   编辑:袁玫、邱煜珩   浏览:501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青年学生从党的伟大征程中汲取奋进力量,6月25日至7月5日,校区党史学习教育师生宣讲团成员新立、卢薇、翟鹏、黄雪姣、谢高原、杨贺东、魏宇鹏、胡信松、时帅、万光泽等10名师生宣讲员深入工学院班级、宿舍开展宣讲活动。


黄雪姣


卢薇


翟鹏

胡信松以《青年之觉醒》为题鼓励同学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时帅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周恩来总理高尚的品格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谢高原阐释了抗美援朝的战略决策及深远影响。万光泽讲述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奋斗史。杨贺东、魏宇鹏分别以“两弹元勋”邓稼先和钱学森的榜样故事激励大家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积极投身科学研究。黄雪姣以习近平总书记耕读不辍的优秀品质教育大家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新立以《伟大征程--历史和人民的选择》为题为同学们梳理了中国近代史的历史变革。翟鹏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东北抗日联军可歌可泣、英勇无畏的战斗历史。卢薇老师动情讲述了时代楷模张桂梅校长的故事。


此次活动,有助于引导青年学生在党史学习中汲取成长营养和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