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工学院党委开展“追寻国门卫士足迹 发扬先辈优良传统”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3   作者:李世颖   来源:工学院   编辑:邱煜珩、袁玫   浏览:722

7月17日至18日,校区工学院前往塔城地区开展“追寻国门卫士足迹 发扬先辈优良传统”党建活动。工学院党委书记郭绪强及教职工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工学院党委开展“追寻国门卫士足迹,发扬先辈优良传统”党建活动-2


工学院党委开展“追寻国门卫士足迹,发扬先辈优良传统”党建活动-8


17日下午,全体成员来到小白杨哨所,在小白杨下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随后,全体成员前往孙龙珍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孙龙珍烈士墓前敬献鲜花并肃立默哀,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17日晚,全体成员开展唱红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踊跃上台演唱红色经典歌曲,表达爱党爱国之情。活动在全体成员集体合唱歌曲《走向复兴》中落下帷幕。


工学院党委开展“追寻国门卫士足迹,发扬先辈优良传统”党建活动-4


18日,全体成员来到“七一勋章”获得者魏德友老人的住所,聆听魏德友夫妇50余年卫国巡边的故事。魏德友老人鼓励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为国家培养更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西部建设者。


郭绪强表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以魏德友老人为榜样,传承和弘扬爱国奉献的伟大精神,将爱国热情转化成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强大精神动力,用无怨无悔地坚守和付出,为新疆这片热土培养更多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