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党委书记、校长陈大恩带队赴中核集团驻新疆单位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0729   作者:党群工作部   摄影:谢庆宾   来源:党群工作部   编辑:邱煜珩、袁玫   浏览:1331

7月25日至27日,校区党委书记、校长陈大恩一行赴中核集团驻新疆单位开展调研交流活动。克拉玛依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映婵,石油学院、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新疆矿业集团筹备组领导黄群英、哈依拉提陪同调研。


2


1


三天时间里,陈大恩一行分别走访了新疆伊犁铀矿大基地、核工业二一六大队等单位,深入了解新疆矿业集团的生产状况、业务范围、人才需求及未来发展方向,重点考察了自治区分布式光伏示范项目,同时看望了在新疆矿业集团工作的校友。


陈大恩向走访单位介绍了校区近年来在办学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介绍了校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及重要讲话的系列活动。陈大恩指出,扎根边疆、建设西部是双方共同的使命担当,为新疆各行业输送优秀人才是校区育人的重要方向。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及思政教育等多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能够不断深化交流合作方式,相互支持发展,共同为新疆发展贡献力量。双方在大学生就业、学术交流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