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陈大恩带队看望在疆工作校友
发布日期:20210913   作者:夏通璟   来源:综合办公室   编辑:邱煜珩、袁玫   浏览:1008

9月9日下午,校区党委书记、校长陈大恩带队看望在大学城新疆培训中心参加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入职培训的近百名校友。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庆喜,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教职工代表陪同看望。


陈大恩对校友们重返大学校园表示欢迎,对他们扎根西部、奉献青春的人生选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与校友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入职以来的工作和生活近况。他希望校友们在工作岗位上始终坚持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在基层学习、历练、奋斗、成长,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西部建设者。他嘱咐校友们在工作之余,常回母校看看,这里永远是大家温暖的港湾。


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在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积极为国家能源安全贡献中石大人的青春力量。


随后,校友代表与校区教职工篮球队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陈大恩为本次比赛开球。


据悉,参加此次培训的校友分别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本部、克拉玛依校区以及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今年6月,他们怀揣着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的青春梦想,奔赴新疆基层工作,现分别就职于新疆油田公司、克拉玛依石化有限责任公司、中石油天然气销售新疆分公司等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