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党委书记、校长陈大恩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919   作者:陈昱彤   摄影:张宝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魏静怡、袁玫   浏览:557

     

20210917陈大恩书记讲党课 -全景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的引领表率作用,9月17日下午,校区党委书记、校长陈大恩以《坚守初心使命 奋进强国征程》为题,为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计经济金融系联合党支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917陈大恩书记讲党课 -陈大恩



陈大恩围绕“铭记百年奋斗历程”“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阐释了牢记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传承中石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并结合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对校区全体教师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