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领导为机关第四党支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919   作者:赵立   摄影:张宝   来源:财务部   编辑:魏静怡、袁玫   浏览:363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9月17日上午,校区副校长、总会计师张红艳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机关第四党支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新闻图片-会议全景


张红艳带领大家回顾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一切为了人民,与群众生死相依、患难与共、艰苦奋斗的历史。她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科学把握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的发展大势,顺应实践要求和人民愿望,推出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她强调,校区教职工要不断汲取精神养分、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初心使命、锤炼精神品质,把伟大精神转化为奋进新时代、迈步新征程的强大动力,为培养更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时代新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