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积极做好新学期信息化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9   作者:肖凡   摄影:肖凡、王钰   来源:科技与信息部   编辑:魏静怡、袁玫   浏览:540

为做好各项教学保障和信息服务工作,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新学期,校区科技与信息部积极做好各项信息化服务保障工作。

践守初心做实事

暑假期间,为巩固提升校区信息化服务能力,科技与信息部开展了多媒体教室和基础网络项目建设,集中巡检了基础网络设备、多媒体教学设备、校园卡设备、业务网站平台、服务器、云平台及网络安全设备等,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维修、维护及升级改造。在新生信息数据确定后,将其准确推送至邮件系统、企业微信、学工系统、图书馆系统及公共机房等相关平台,同时开展校园卡制卡工作,制作信息化服务指南,方便新生快速了解校区信息化服务内容。


微信图片_20210929163952


01


服务师生零距离

迎新期间,科技与信息部及时开通了D8宿舍楼所有网络,确保临时入住学生的用网需求。为减少校园一卡通充值排队等候时间,科技与信息部为每位新生的校园卡预充值100元,方便新生消费。同时,科技与信息部积极对接校本部数据中心,共享共用校本部的雨课堂平台,确保教学工作不受疫情影响。

科技与信息部将持续完善智慧校园建设,努力为师生打造一个高效、便捷的信息化服务环境,助力校区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