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召开2021年第九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30   作者:郝青云   来源:纪检监察部   编辑:魏静怡 袁玫   浏览:437

9月28日,校区党委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九次理论学习扩大会。校区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及中层领导干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区党委书记、校长陈大恩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围绕学习内容,研讨如何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对年轻干部提出的新要求,和学校即将实施的《2021年处级干部履职亮点项目》相结合,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校区建设发展的新征程上努力奋进、建功立业。

陈大恩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是新时代高校党建的基本遵循,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具有重要意义。各基层党支部要持续深入学习和领会《条例》,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生活的规范化、制度化。

陈大恩强调,校区各级领导干部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思想教育,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尽快建立起校院两级中心组理论学习制度。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全面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锻造一支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