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领导为石油工程系党支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930   作者:赵岩龙   摄影:张宝   来源:石油学院   编辑:魏静怡 袁玫   浏览:696

9月29日,校区副校长李军以《学党史、明方向,发挥双一流学科优势,引领校区高质量快速发展》为题,为石油学院石油工程系党支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石油学院副院长穆总结及石工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


图片2

       

李军以党员的初心与使命为切入点,分别从“回顾党的历程、增强党员荣誉感”“坚定理想信念、把好思想总开关”“提高思想觉悟、提升精神境界”“心存感恩、做到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坚持锐意进取”“三尺讲台守初心、做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立德树人勇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七个方面作了全面深入的阐述。


图片3


他强调,校区教师要坚守教育报国、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坚定不移地扎根西部办教育,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奉献、有作为的共产党员。李军结合工作实际对石油工程系教师提出了期望与要求。他指出,年轻教师肩负着推进校区“十四五”建设和发展大局的重任,全体教师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给校区毕业生的重要回信精神转化为推动校区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为祖国西部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努力为推动校区持续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