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领导班子成员为外语体育系联合党支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930   作者:娜依拉·亚尔买买提   摄影:张宝   来源:文理学院   编辑:魏静怡 袁玫   浏览:39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9月16日,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坚以《严把发展党员质量关》为题,为文理学院外语体育系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学习。


图片1



刘坚从组织党员活动、履行发展党员程序、规范党员档案材料三个方面全面深入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觉悟,充分认识到发展党员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发展党员工作的各个环节,增强发展党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不断提高发展党员质量,切实保证校区党员队伍的纯洁性和先进性。


图片2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将主题教育的成效收获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强大动力,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更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