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举行第一届校园体育文化艺术活动月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11001   作者:袁阿芳   摄影:校区新媒体中心   来源:文理学院   编辑:魏静怡 袁玫   浏览:890

会场全景


  为贯彻实施“文化润疆”工程,提高校区师生身体素质及文化素养,10月1日上午,校区第一届校园体育文化艺术活动月开幕式在红山湖体育馆举行。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坚出席开幕式,文理学院党委书记何汉挺、院长殷文,校区综合办公室、党群工作部、石油学院相关负责人,银龄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文理学院体育与人文艺术系主任赵京辉主持开幕式。殷文宣布体育文化艺术活动月开幕。


微信图片_20211001174519


  刘坚在致辞中对体育文化艺术活动月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向精心筹备和积极参与体育文化艺术活动月的广大师生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他表示,体育文化艺术活动月是校区倾心打造的体育文化艺术盛会,是师生展示才艺和精神面貌的舞台,是彰显校区办学特色和办学水平的窗口,是校区精心打磨的高品质文化育人名片。希望广大青年学子坚定文化自信,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弘扬体育精神,练就健康体魄,塑造坚强意志品质;培养高尚情操,加强艺术修为,提升审美能力和人文素养,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骄人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IMG_9671


 开幕式上,来自各学院的300余名学生带来了精彩的健美操表演。队员们步伐整齐、节拍准确、动作有力,展现了阳光、快乐、活泼的精神风貌。


IMG_9579 (2)   

开幕式结束后,新生杯篮球赛正式开赛,党群工作部主任能源为篮球赛开球。

 本届体育文化艺术活动月包括乒乓球比赛、篮球比赛、定向越野比赛、足球比赛、羽毛球比赛等5类体育竞技项目,征文演讲比赛和配乐诗文朗诵2场文化项目,以及1场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的美术作品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