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暖!校区扎实做好2020级学生军训餐饮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09   作者:王宏宇   摄影:校园管理部   来源:校园管理部   编辑:魏静怡 袁玫   浏览:1035

10月1日,校区2020级学生军训拉开了序幕,1100余名学生开始了为期10天的军训历程。为切实做好军训期间的餐饮保障工作,校园管理部组织相关部门及第三学生餐厅档口负责人,就供餐事宜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听取军训期间餐饮服务的意见建议,研究部署各项工作。


1


为做好军训人员的伙食供应工作,第三学生餐厅将二层就餐区作为军训用餐专用区域,把食品卫生安全放在第一位,每天对原材料进货、人员卫生、规范制作、环境卫生等多项常规工作严格把关,严格落实索票索证制度,坚决杜绝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组织参训学生走进餐厅后厨,了解主食、热菜加工制作流程,参观库房、粗加工车间,查看食堂原材料进货、贮存环境等。


2


丰盛营养的三餐是参训学生的能量来源。第三学生餐厅制定了科学营养的菜谱,荤素搭配、合理配餐。此外,每天提供苹果、香蕉等新鲜水果和绿豆汤、红糖姜水等,保证军训人员能及时恢复体力和补充营养。针对军训人员就餐时间短且人员相对密集的情况,第三学生餐厅实行错峰就餐,确保每个同学都能按时吃上可口的饭菜。

校园管理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优质的贴心服务、健康的美味餐品,为军训人员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让师生满意,让家长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