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油集团公司科技管理部总经理匡立春一行到访校区
发布日期:20211015   作者:姜邵博   来源:综合办公室   编辑:魏静怡 袁玫   浏览:2339

10月14日,中石油集团公司科技管理部总经理匡立春一行到校区访问。校区党委书记、校长陈大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庆喜,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匡立春一行,详细介绍了校区的发展建设情况。


匡立春对学校长期以来为企业提供的人才与智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校区的事业发展。陈大恩代表校区衷心感谢中石油集团公司一直以来对校区的大力支持,希望在科技联合攻关、高层次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切实开展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IMG_9835

  

匡立春一行实地考察了油气资源与探测国家重点实验室克拉玛依分室、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克拉玛依分室,参观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