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党群工作部一行赴克拉玛依日报社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1020   作者:邱煜珩   摄影:徐澜城   来源:党群工作部   编辑:魏静怡 袁玫   浏览:748

为进一步加强与地方媒体的互动交流,深入推进“文化润疆”工程,日前,校区党群工作部主任能源一行4人赴克拉玛依日报社调研交流。日报社党委书记 唐跃培等热情接待了能源一行。


1013克拉玛依市日报社访谈 徐澜城摄 (10)


唐跃培代表日报社对能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日报社的历史沿革、业务内容和发展现状。他表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落地克拉玛依办学,培养的优秀毕业生主动选择扎根新疆基层工作,获得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鼓励,这是令全体克拉玛依市民为之自豪的一件大事。克拉玛依日报社作为克拉玛依市主流媒体,定将积极发挥舆论引导作用,发挥日报社传媒矩阵的影响力,用心用情讲好校区发展故事,希望与校区在新闻宣传、资源共享、实习基地建设和校园记者站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能源介绍了校区发展现状及新闻宣传工作基本情况,对克拉玛依日报社取得的发展成就和成功经验给予了积极评价。他表示,克拉玛依日报社深耕本土、积极创新,多方整合资源、拓宽传播渠道,实现了对新闻更广泛、快捷和精准的传播。自校区成立以来,日报社积极报道校区发展建设情况,为校区新闻宣传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双方有着良好的传统友谊。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起点,在新闻宣传方面实现全方位、深层次战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校区将努力培养更多用得上、下得去、干得好的时代新人,积极发挥人才、科技和资源优势,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初步商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