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工学院与克拉玛依市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党员教育基地和志愿服务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1021   作者:黄微 黄雪姣   摄影:市党群服务中心   来源:工学院   编辑:魏静怡 袁玫   浏览:1773

10月20日,校区工学院与克拉玛依市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党员教育基地和志愿服务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世朝、市党员教育中心主任罗能、市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王琼;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郭绪强,党员干部代表及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1校区工学院与市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党员教育基地暨志愿服务基地签约揭牌仪式2



2校区工学院与市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党员教育基地暨志愿服务基地签约揭牌仪式3


郭绪强代表工学院签署共建协议,与王世朝共同为党员教育基地暨志愿服务基地揭牌。


3校区工学院与市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党员教育基地暨志愿服务基地签约揭牌仪式1


王世朝对郭绪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市党群服务中心将秉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落实好共建协议,为工学院师生提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思想政治教育、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平台,增强校地联动与合作,助力校区培养更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时代新人。

郭绪强表示共建基地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精神的重要举措,架起了校地之间合作的桥梁,开辟了政校合作的新路径。工学院将把基地作为“党史学习”的教学阵地、立德树人的生动课堂、弘扬新时代民族精神的文化平台,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建设美丽新疆、为克拉玛依城市发展贡献力量。


4校区工学院与市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党员教育基地暨志愿服务基地签约揭牌仪式4


  期间,郭绪强一行来到市党群服务中心展厅,参观了时光长廊、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展、党建活动室等,重温克拉玛依城市发展历程中的重大事件,以及在城市建设和发展中涌现出的一代代英模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