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油新疆油田公司总经理杨立强一行到访校区
发布日期:20211022   作者:徐小芳   摄影:穆总结   来源:官网   编辑:袁玫   浏览:19221

10月21日,中石油新疆油田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杨立强一行到访校区。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庆喜,副校长、总会计师张红艳及相关学院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杨立强一行。


微信图片_20211022184329


杨立强高度赞扬了校区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和国家能源安全战略、服务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定位,对校区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新疆油田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校区事业发展。

胡庆喜代表校区衷心感谢新疆油田公司一直以来对校区办学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继续在实习实训基地建设、高水平科研联合攻关、高层次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访问期间,杨立强一行实地考察了校区全景沙盘、实训厂房、油气资源与探测国家重点实验室克拉玛依分室、“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展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