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一行赴克拉玛依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1031   作者:张宝   摄影:杨欢欢   来源:党群工作部   编辑:魏静怡 袁玫   浏览:214

为加强校区与克拉玛依市文学艺术界的交流合作,深入推进“文化润疆”工程,10月28日,校区党群工作部主任能源、纪检监察部主任陈晖、文理学院院长殷文等一行8人赴克拉玛依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以下简称市文联)调研交流。克拉玛依市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华等热情接待了校区一行。

欧阳华代表市文联对校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市文联九大协会与高级别会员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校区是克拉玛依市的新名片,是新时代文化的精神高地,是克拉玛依打造“文化润疆引领示范区”的重要支撑力量。她希望与校区在共建文化润疆研究院、共创高水平文艺作品以及共享高规格文化资源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殷文介绍了文理学院的学科专业特点,就共建高层次人才工作室以及创新人才联合培养模式进行了充分交流。陈晖表示要充分发挥校区人才优势,为克拉玛依市文艺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能源介绍了校区基本情况及校区“文化润疆”工程开展情况,希望双方在“搭平台、树载体、扩影响、创品牌、引人才、入人心、育新人”七个方面共同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搭建校区与市文联之间合作的桥梁,共同建设文艺创作人员沟通交流的平台,共同促进文艺精品作品的创作, 为“文化润疆”工程的开展做出更大贡献。


20211028校区党群工作部一行赴克拉玛依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调研交流 (5)


  会上,与会人员就石油精神教育基地建设、文艺展演、文艺项目扶持等方面事宜进行了初步商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