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与新疆油田公司实验检测研究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11109   作者:赵伯田 赵逸伟   来源:科技与信息部   编辑:魏静怡 袁玫   浏览:1049

11月5日,校区科技与信息部主任赵仁保带队赴新疆油田公司实验检测研究院走访交流。实验检测研究院副院长白雷与主要所、中心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赵仁保一行。工学院副院长邢晓凯、石油学院地质系主任陈刚强等陪同走访。

会上,赵仁保介绍了校区发展概况和科研工作整体情况。他表示,校企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能够在平台共建、实验室共享、技术创新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产教深度融合,实现良性互动和共赢发展。

白雷代表实验检测研究院对校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双方深入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挖掘校企合作新内涵,实现技术需求的精准对接。同时,在高级人才培养、重点实验室共建、重大科技成果培育、文化宣传推广等方面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与会教师代表分别介绍了所在学院的特色技术、科研实验室与主要仪器设备。实验检测研究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研究院发展现状、未来规划和技术需求。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技合作、平台搭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