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召开数智油气现代产业学院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120   作者:赵伯田   摄影:邱煜珩   来源:科技与信息部   编辑:魏静怡 袁玫   浏览:884

11月17日,校区召开数智油气现代产业学院工作推进会。校区党委书记、校长陈大恩,副校长李军出席会议,各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与信息部主任赵仁保主持。


55fcab2011c1b0a5511ab844b175a7f


会上,科技与信息部工作人员汇报了学院建设实施方案,介绍了学院的目标定位、建设思路、实施途径与保障措施。教(研)务部工作人员汇报了学院创新班学生选拔方案、课程安排和培养方案等相关事宜。与会人员围绕促进学科专业交叉融合、构建产教融合育人模式、强化校企协同创新、培养方案系统设计、创新班管理运行机制等议题展开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军在讲话中表示,建设数智油气现代产业学院对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加强产教融合、促进校区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强化措施,扎实推进学院建设,积极打造国家高等教育产教融合新标杆。


IMG_3063


       陈大恩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握发展机遇,依托数智油气现代产业学院,搭建高水平校企合作平台。二是要转变思路,将创新和务实相结合,加强系统谋划与统筹推进,建立校企合作育人与协同创新的新模式与新机制。三是要抓好工作落实,主动担当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有效衔接,扎实有序地推动学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