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工商马院举办2021年迎新晚会暨新生班级风采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3   作者:袁亚婷   摄影:代玉洁 王紫 侯辉鑫 李澄昕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魏静怡 袁玫   浏览:588

11月21日晚,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J2国际交流中心报告厅举办2021年迎新晚会暨新生班级风采展示活动。学院领导班子、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教师代表、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1


学院党委书记刘焕礼在致辞中对认真准备风采展示的全体新生班级表示肯定,鼓励同学们继承和弘扬石油精神,在西部热土上锤炼意志,挥洒汗水,历练青春。


2


3


4


晚会由“青春飞扬”“不朽赞歌”“梦想起航”三个篇章组成,学院11个新生班级以集体演出的方式相继登台表演,展现班级风采。开场舞《失恋阵线联盟》点燃了现场气氛,合唱歌曲《稻香》和《晴天》展现了朝气蓬勃的青春色彩,合唱《错位时空》《我爱你中国》、配乐诗朗诵《飞翔吧,中国》《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光辉奋斗历程,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感恩的心》、诗朗诵《相信未来》致敬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奋勇前行的平凡英雄。晚会在师生合唱《我为祖国献石油》的铿锵旋律中圆满结束。

晚会上,到场嘉宾为“新生引航工程”系列活动中表现优异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项。2021年迎新晚会暨新生班级风采展示活动是学院“新生引航工程”的重要部分,也是深入推进“文化润疆”工程的重要举措之一,既增强了新生班级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也增强了新生对校园文化的体验感、认同感、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