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举行2022年“一次高中母校宣传”活动出征仪式
发布日期:20211223   作者:张璐   摄影:黄伟 解玉玺   来源:教(研)务部   编辑:袁玫   浏览:1129

12月22日,校区举行第六届“金牛物联杯” 梦想起航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次高中母校宣传”活动出征仪式。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坚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教(研)务部工作人员及入选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参加了出征仪式。


微信图片_20211223183359


仪式开始,教(研)务部工作人员为参加活动的同学介绍了校区为各团队准备的宣传材料,希望各团队用好各项宣传材料,顺利完成宣传任务。文理学院俄语专业2019级崔玉川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崔玉川所在的团队已连续四年参加“一次高中母校宣传”活动,他从队伍介绍、往年成果、经验介绍和个人感悟四方面进行分享,重点介绍了团队“以老带新”的特色做法。


3宣传重点内容


教(研)务部主任雍太军就宣传要点内容做了介绍。他希望同学们在宣传中带着热情,将校区师资力量、硬件条件、交流机会及推免情况等方面的优势介绍出来,并将文明、友好、温暖的克拉玛依市介绍给高中生,让更多的学生认识新疆、了解克拉玛依市、报考克拉玛依校区。他要求各团队成员宣传前多做功课,了解学校过去的故事、现在的发展及未来的规划。


4安全注意事项


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主任林强强调了安全方面的注意事项。他叮嘱各位同学随时关注高中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在宣传过程中注重人身安全,注意财产安全,提高防骗意识。


5授旗


刘坚给队伍代表授旗并作出征动员讲话。


6动员讲话


刘坚对所有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志愿者表示感谢。他指出,生源质量与校区人才培养质量密切相关,招生宣传是提高生源质量的重要举措,校区招生录取分数的逐年提高离不开学生志愿者的宣传贡献。他表示,校区已出台招生宣传相关激励政策,希望各位同学带着“热情、真情、感情”去宣传,实事求是地讲出校区的平台优势和自己在校区的学习生活情况,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校区。

“一次高中母校宣传”活动由教(研)务部、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联合举办,活动旨在引导在校学生讲好校区故事,为校区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据了解,2022年“一次高中母校宣传”活动共73支团队入选,357名学生志愿者参加活动。寒假期间,他们将赴全国24个省(区、市)的259所高中开展招生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