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述职会
发布日期:20220119   作者:夏渊   摄影:袁玫   来源:组织人事部   编辑:魏静怡 袁玫   浏览:807

日前,校区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述职会。校区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以上干部、教职工代表等7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1


会上,校区领导、机关及学院领导班子以多媒体形式,依次围绕2021年工作开展实际情况,对本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工作实绩、问题挑战等进行述职。


图片2


校区党委书记、校长陈大恩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1年,校区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推动党建与校区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培养了更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西部建设者。一年来,领导干部担当作为的精气神进一步体现,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教学科研能力显著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持续增强。


陈大恩强调,2022年是校区十四五开局之年。校区将始终坚持以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引领,立足高质量发展新阶段,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扎实推动校区各项事业取得新成就。最后,他希望校区师生在新的一年里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共同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后,与会人员将对校区领导、处级单位和中层以上干部进行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