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组织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校内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20309   作者:路静、康维蕤   摄影:康维蕤   来源:科技与信息部   编辑:袁玫   浏览:777

目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已进行到申请书提交的关键阶段,为帮助教师们更好地完成项目申报,3月6日上午,科技与信息部组织校内专家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校内评审会。校区领导刘坚、李军,教育与学术工作委员会部分委员,各学院教师代表和基金申请人共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与信息部主任赵仁保主持。


整体照片-2


交流现场-2


交流现场-1


石油学院王博老师以申请书框架为主线,分享了撰写青年基金的心得体会,并同参会人员交流了在前期准备和反复修改申请书过程中总结的经验和认识。

各位专家从评委的角度解读了评审要点,包括题目、摘要、关键科学问题、项目特色与创新点、研究方案、技术路线、格式规范等,并就共性问题给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在研讨环节,专家与申请人进行了一对一地深入交流。专家们耐心细致的讲解得到了青年教师们的称赞,纷纷表示获益良多,也更加明确了申请书修改和努力拔高的方向。

李军对与会专家牺牲周末时间为老师们辅导表示感谢。他希望老师们认真听取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申请书。同时做好长期规划,不断提升自身科研水平,坚信只要坚持就一定能够成功。最后,他预祝所有申请人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中取得好成绩,为校区科研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