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举行分党校成立暨首批党校教师聘用仪式
发布日期:20220402   作者:夏渊   摄影:邱煜珩   来源:组织人事部   编辑:刘敬轩、袁玫   浏览:821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校区分党校在党员干部教育中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加强校区分党校师资队伍建设,3月31日下午,校区分党校成立暨首批党校教师聘用仪式在J2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区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活动,校区科级及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活动由校区分党校副校长、组织人事部主任宋强主持。

 

1


会上,校区党委书记、校长陈大恩宣读学校关于设置校区分党校的通知。机关党群部门负责同志、学院党委书记、科级干部、马克思主义系教师等16位同志被聘为校区分党校首批教师。陈大恩为党校教师代表颁发聘书并表示祝贺。


据悉,校区分党校将持续聘用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的党员干部、教师加入到校区分党校教师队伍中来,进一步提高校区分党校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推进党校教育培训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系统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