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举办干部和骨干教师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402   作者:夏渊   摄影:邱煜珩   来源:组织人事部   编辑:刘敬轩、袁玫   浏览:805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3月31日下午,校区举办了干部和骨干教师专题培训会。校区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等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由组织人事部主任宋强主持。


会上,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庆喜和副校长、总会计师张红艳分别围绕“六大纪律”和合规管理、绩效管理工作,作了题为《严守“六大纪律”践行党纪党规 永葆清正本色》《树牢合规、绩效理念 夯实校区高质量发展基础》的专题报告。

 

11


校区党委书记、校长陈大恩结合新时期好干部标准作了题为《信念坚定对党忠诚 实事求是担当作为》的专题报告。陈大恩表示,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


陈大恩结合校区处级干部集中换届、科级干部选任以及党支部书记、系主任调整工作,对干部和骨干教师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和实效。在工作中要讲政治,做到政治过硬;要顾大局,履行岗位职责;要善学习,提升综合素质;要强作风,提升服务水平;要严纪律,强化纪律规矩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