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01   作者:康维蕤   来源:科技与信息部   编辑:刘敬轩、袁玫   浏览:562

近日,校区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校区副校长李军出席会议,各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系主任和科研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科技与信息部主任赵仁保主持。


会上,各学院对近期科研工作进展、科研工作纳入考核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举措等做了汇报。科技与信息部介绍了CCUS实验室建设初步规划、校区《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修订内容、校区大型仪器开放共享情况,以及将分散在老师名下的服务器与工作站整合建设计算中心的初步规划。与会人员围绕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和机构设置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校级科研平台建设和CCUS实验室规划提供了重要参考。


李军在总结发言中强调,科研工作对高校的发展至关重要,教师们要增强科研意识、提高科研实力,努力克服困难、抓住发展机会;要高度重视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学院要多鼓励、多引导年轻教师积极参与到科研工作中来,要从全局的角度、用发展的眼光规划好学院的科研方向。为确保各项科研指标完成、推动校区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