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合格)评估校区自评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13   作者:张世栋   摄影:杨欢欢   来源:教(研)务部   编辑:刘敬轩、袁玫   浏览:1374

5月11日,校区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合格)评估校区自评工作动员大会。校区领导胡庆喜、张红艳、刘坚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负责人、自评专家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研)务部主任雍太军主持。

 

1


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坚作动员讲话,就新一轮审核评估“为什么评”“评什么”“怎样评”“我们怎样做”等方面做了动员部署,对做好审核评估校区自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认真学习,深入理解审核评估的精神内涵;三是要健全组织,全面推进审核评估校区自评工作;四要落实责任,以最佳状态迎接审核评估的到来。


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庆喜在动员大会总结讲话中指出,新一轮审核评估为校区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性机遇,各部门、各学院要确保各项审核评估任务按时、按质、按量推进,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思想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校区自评工作,推动校区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雍太军解读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合格)评估校区自评工作方案》,对审核评估校区自评工作进行了安排。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第二类第二种评估类型试点高校的审核评估经验分享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