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领导走进课堂讲授思政课
发布日期:20220602   作者:张世栋   摄影:党群工作部   来源:教(研)务部   编辑:刘敬轩、袁玫   浏览:1122

思政课是对大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主渠道,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区建立了党委书记、校长带头讲思政课工作机制。

 

1


2

 

2022年春季学期,校区党委书记、校长陈大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庆喜,副校长、总会计师张红艳,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坚,副校长李军等领导深入思政课堂,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2022年全国两会、十九届六中全会、中美关系等专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案例为校区学生带来了一堂堂精彩纷呈的“形势与政策”课。


校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2021年本)》,加强党对思政课建设的领导,扎实推进思政课建设。党委书记、校长作为思政课建设第一责任人,带头走进课堂讲授思政课,进一步营造了校区努力办好思政课、教师认真讲好思政课、学生积极学好思政课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