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崇文讲堂第五十二期:如何准备2022年中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发布日期:20220604   来源:文理学院   编辑:刘敬轩、袁玫   浏览:40

崇文讲堂第五十二期

如何准备2022年中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讲座时间:6月6日20:15

讲座地点:C5崇文楼I区401教室


讲座简介

中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简介,围绕下面几个问题展开:1.参加数学建模的意义。2.参加数学建模竞赛需要做什么准备?3.参加数学建模竞赛需要提高和加强什么方面的训练?4.如何写好一篇数学建模论文,需要注意哪些方面?什么是一篇好的数学建模论文?5.数学建模竞赛活动是如何组织的、论文如何评阅。


主讲嘉宾简介

杨兵,山东大学(威海)数学与统计学院,2003.3—在山东大学(威海)数学与统计学院任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2008.4—2018.6在山东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任副院长。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SCI论文3篇,EI10篇。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两项。2011年,2012年获得山东省本科生优秀学位论文指导教师,2011年、2018年获得教育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优秀指导老师,2013年获得山东大学十大优秀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