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领导带队赴新疆油田公司勘探开发研究院开展技术交流
发布日期:20220608   作者:康维蕤   来源:科技与信息部   编辑:刘敬轩、袁玫   浏览:1684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6月2日,校区副校长李军带队赴新疆油田公司勘探开发研究院开展技术交流。新疆油田公司勘探开发研究院院长宋永及各所负责人、企业专家等热情地接待了李军一行。校区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系主任陪同参加此次交流。

 

1


在交流会上,研究院专家介绍了新疆油田勘探开发的现状与技术需求,科技与信息部介绍了校区的办学成效和科研特色。与会人员围绕具体的业务需求与技术难题进行了交流。


李军代表校区对勘探开发研究院长期以来对校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通过这次交流,双方在勘探开发、提高采收率、地面工程、大数据分析等方面进一步加大科研合作力度。通过开展专项科研项目研究,形成针对性、持续性的深入合作,共同推动企业专家参与人才培养工作,培养更多留得住、用得上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