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领导带队赴新疆油田公司实验检测研究院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20610   作者:康维蕤   摄影:康维蕤   来源:科技与信息部   编辑:袁玫   浏览:1148

6月9日,校区副校长李军带队前往新疆油田公司实验检测研究院交流座谈。新疆油田公司实验检测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华,党委副书记、院长靳军,企业技术专家及各实验中心负责人等热情地接待了李军一行。校区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系主任陪同参加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610094013


会上,校区科技与信息部主任赵仁保介绍了校区的办学成绩、科研团队和研究特色。实验检测研究院专家介绍了双方前期的合作情况、未来合作方向与需求以及注气开发实验室的建设情况与发展规划。双方结合行业发展动向,围绕重点实验室建设、综合地质研究与提高采收率、新能源这三个领域的具体技术需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李军代表校区对实验检测研究院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本次交流座谈为深化校企合作、落实产教融合指明了方向,校区将同实验检测研究院在加快推进科研仪器共享、扩大科研项目合作体量以及加强人才培养力度等方面携手并进,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