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领导带队赴自治区统计局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20617   作者:陈文   摄影:陈文   来源:文理学院数学系   编辑:刘敬轩、袁玫   浏览:769

6月15日,校区副校长李军带队前往自治区统计局交流座谈。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宗岳,办公室主任宋平,科学研究院院长周迎等热情地接待了李军一行。校区文理学院院长殷文及教师代表陪同交流。

 

1


会上,殷文介绍了校区的办学成绩、科研团队和研究特色,特别是校区经济、金融和统计学等社会经济学科的发展现状,希望在⼈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及就业等领域开展合作。自治区统计局对合作需求给予了积极回应,表示将在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科研合作等方面与校区深入开展合作。


李军代表校区对自治区统计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本次交流是双方合作的起点,校区将继续以“培养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西部建设者”为目标,在自治区统计局的支持和指导下,办好各类专业,更好地服务新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