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工商马院召开2022年学生暑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24   作者:杨晨晨、晁娜娜   摄影:郑中杰   来源:工商马院马克思主义系   编辑:陈珂璠、袁玫   浏览:1243

为深化政校合作,推进学生实习工作顺利开展,6月22日,校区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学生暑期实习动员大会。克拉玛依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委教育工委、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克拉玛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局,独山子区教育局等7家承训单位代表,工商马院领导班子、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及行政管理专业教师代表、辅导员及全体实习学生参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苏忠林主持。


图片1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张增勇从工作安排、管理制度、安全教育、疫情防控等方面对承训单位提出建议。市教育局高等与职业教育科主任陈彬从实习时间、实习单位、实习内容、考核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克拉玛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书记、局长,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赵娟代表承训单位表示,将为实习生精心遴选导师,做好“传帮带”,确保此次实习工作顺利开展。


院长丁英宏对参会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强调,此次实习将理论知识与岗位实践有效结合起来,依托“政校融合”平台,实现协同育人。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实习实践工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学院党委书记刘焕礼勉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习工作中,锻炼意志,磨练心性。他希望同学们要珍惜机会,虚心学习,努力工作,认真体会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用心感受未来的职业发展可能,不断总结改进,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希望和嘱托落实到具体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