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举办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28   作者:马健云   摄影:邱煜珩   来源: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编辑:陈珂璠、袁玫   浏览:1020

20220524 校区暑期社会实践团出征仪式新闻配图 邱煜珩 郭政良  魏静怡摄 (27).JPG


6月24日,校区在J2国际交流中心报告厅举办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坚出席仪式,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及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师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主任林强主持。


未标题-3


仪式上,学生代表陈功在发言中表示,将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去完成实践任务。指导教师代表王均涛表示,要与同学们共同努力,发扬和践行中石大精神,做好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


20220524 校区暑期社会实践团出征仪式新闻配图 邱煜珩 郭政良  魏静怡摄 (14)2


20220524 校区暑期社会实践团出征仪式新闻配图 邱煜珩 郭政良  魏静怡摄 (17).JPG


刘坚为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授旗,并作动员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校区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对实践团队师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积极践行回信精神,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到实习实践的全过程,将“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西部建设者”的决心转化为实际行动。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与时俱进、凝练特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体现社会实践工作的新方向、新要求。三是希望同学们发挥“排头兵”的示范作用,注重经验总结和宣传推广,结合“云调研”“云实践”“云直播”等形式不断拓展实践活动的深度和广度。


20220524 校区暑期社会实践团出征仪式新闻配图 邱煜珩 郭政良  魏静怡摄 (1)


青春心向党,有梦当远行。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校区各级团组织积极响应号召,共组建了17支校级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分赴7省、21个村镇县市开展实践活动。实践内容涵盖了“党史学习教育”“发展成就观察”“促进乡村振兴”“民族团结实践”和“中国梦、石油行”五个方面。


20220524 校区暑期社会实践团出征仪式新闻配图 邱煜珩 郭政良  魏静怡摄 (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