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召开2022年6月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30   作者:郝青云   摄影:邱煜珩   来源:纪检监察部   编辑:刘敬轩、袁玫   浏览:624

6月28日,校区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校区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区党委书记、校长梁永图主持。

 

1


会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才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强化科技创新支撑引领作用,推动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两份政策文件。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持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一体推进“三不腐”落实”“利用好自治区人才工作、科技创新等相关政策,积极为人才干事创业搭好平台、做好服务”开展主题研讨。


梁永图强调,要充分发扬调研学习精神,及时跟进学习各类最新政策制度,综合分析整理,做到学深悟透、灵活掌握,并用以指导实际工作。下一步,校区各相关单位要继续梳理分析人才队伍建设现有情况,将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作为专业论证建设的重要指标,明确方向、集中力量,积极探索人才引进方式、搭建人才发展平台、保障人才应有待遇,营造良好的事业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