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克拉玛依校区文理学院联合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20711   来源:文理学院   编辑:魏静怡 袁玫   浏览:786

6月30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与克拉玛依校区文理学院联合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以来给各高校的重要回信精神及考察各高校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联学。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广清,两个学院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711192830


校区文理学院院长殷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回信精神,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给河北保定学院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代表的回信及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等内容,表示当代青年要牢记总书记嘱托,不惧风雨、勇挑重担,到基层建功立业,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珣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使命”为题,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高校的系列讲话精神,表示立足新发展阶段,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与实践,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系列讲话精神切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引导广大学生厚植品德根基,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张广清指出,要进一步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系列讲话精神与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坚持和完善党委对学院各项事业的领导,切实推进高质量教师教育体系建设,全面实施时代新人培育工程,增强教师立德树人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助力学生开拓视野、提升境界,以更广阔的思路思考人生奋斗的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为实现民族复兴伟业贡献力量。


会上,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委员、群体竞赛管理中心主任张旭和校区文理学院体育与人文艺术系主任赵京辉作了重点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