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新疆职业大学一行到校区开展思政课教师研修交流
发布日期:20220711   作者:贾永刚   摄影:王珂珂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魏静怡 袁玫   浏览:1210

日前,新疆职业大学宣传部长周全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柯一行29人到校区开展思政课教师研修交流。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庆喜,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焕礼、院长丁英宏和思政课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刘焕礼主持。


图片


杨柯介绍了新疆职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研修交流学习校区思政专业申办经验以及办学特色,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专业建设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丁英宏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校区思政课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建设等基本情况。


胡庆喜介绍了校区扎根新疆办学的初心使命和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效,特别是通过大思政工作引领人才培养取得的成绩和发展规划。他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优势互补,积极探索构建在疆高校大思政育人体系合作模式,为培养更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西部建设者贡献力量。


调研期间,新疆职业大学一行集体参观学习了“学习回信精神 勇担时代使命”中石大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