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召开2022年8月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26   作者:郝青云   摄影:袁玫   来源:纪检监察部   编辑:魏静怡 袁玫   浏览:101

8月25日,校区党委中心组召开2022年8月理论学习会议。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副校长、校区党委书记、校长梁永图主持。


IMG_9547


会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重点领悟蕴含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统筹做好校区安全稳定、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等工作,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开展主题研讨。


IMG_9551


梁永图强调,作为首个落地新疆办学的教育部直属高校,校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给校区首届毕业生的回信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坚定把校区的发展目标和新疆的发展需求紧密结合起来。围绕“高层次、应用型、国际化”人才培养目标,结合实际情况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整合现有资源强化理论实践教学,开拓思路持续推进师资引进,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特别是要在“两个四年不断线”上下功夫,加快建设西部高等教育和高等工程教育示范基地,培养更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西部建设者,为在新形势下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和国家能源战略、服务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