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召开工商马院干部教师会议宣布学院领导任职决定
发布日期:20220902   作者:吴双   摄影:魏静怡   来源:组织人事部   编辑:袁玫   浏览:924

8月31日上午,校区召开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干部教师会议,宣布校区党委关于援疆干部任职的决定。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庆喜,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系(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人事部主任宋强主持。


20220831宣布任职会-魏静怡-全景(logo)


会上,胡庆喜宣读了《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委员会关于冯晓琦同志任职的通知》,冯晓琦同志任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援疆)。


胡庆喜代表校区党委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长期以来对校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上一任援疆干部人才高洁同志在援疆期间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他指出,冯晓琦同志作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选派的第十批中央单位援疆干部人才,政治立场坚定,能力素质高,教学经验丰富,可以胜任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职务。


胡庆喜对学院新发展阶段工作及冯晓琦同志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要有新境界。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切实增强做好援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团结合作凝心聚力,工作开展要有新担当。要坚持原则、善于协作,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坚持以人为本,尊重师生主体地位,形成学院上下团结协作、同心同德的良好氛围。三是务实创新推动发展,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经验优势和资源优势,积极牵线搭桥,在人才引进、教师学历提升等方面,为校区事业发展拓展更广阔的空间,不断推动对外合作交流取得新成效。


胡庆喜指出,学院全体干部师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指引,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服务西部建设的初心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冯晓琦在表态发言中感谢组织的培养与信任,表示能够参与到援疆建设工作中,为祖国边疆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将与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一起,同心协力、恪尽职守,不辜负校区党委的嘱托和期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