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工商马院党委与云南南华县罗武庄乡党委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发布日期:20220922   作者:费葳葳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袁玫、张宇珊   浏览:633

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深化校地交流,助力南华县罗武庄乡基层组织振兴,9月16日上午,校区工商马院党委与云南南华县罗武庄乡党委“线上相约”,共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南华县副县长、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挂职干部党宁,罗武庄乡党委书记周敏渊,工商马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参加共建仪式。


会上,党宁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在罗武庄乡定点帮扶情况,周敏渊和工商马院党委书记刘焕礼分别介绍了双方基本情况,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并代表校地双方签订共建协议。工商马院院长丁英宏为罗武庄乡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启航新百年、奋进新时代》专题党课。


以“互帮互促、优势互补、共同提高”为目标,共建双方将依托定点帮扶优势,坚持便于整合校地党建资源、便于开展党组织活动、便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原则,以“共建、互助、联动”为主要形式,推动先进理念、优秀人才、优势技术等要素资源互联互通,提升为民服务、担当作为的思想觉悟和履职能力,实现高校党建和乡镇农村党建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