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2项课题分获新疆党建研究会及新疆党建研究会高校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立项
发布日期:20220926   作者:夏渊   来源:组织人事部   编辑:袁玫、臧田奕   浏览:920

近日,根据新疆党建研究会发布的《关于做好2022年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调研课题立项情况的通知》及新疆党建研究会高校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发布的《关于2022年度高校党建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由石油学院李义常老师主持的《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指标体系研究》项目获得新疆党建研究会2022年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调研课题立项,由党群工作部能源教授牵头的《凝聚高校党建力量,引领大中小学校文化润疆实践路径研究》获得新疆党建研究会高校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2022年度高校党建研究课题立项。这是校区首次获得相关党建课题立项。


近年来,校区党委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大力开展党建理论研究工作,不断加强对党建理论研究的统筹规划和系统推进,紧紧围绕党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依托新疆党建研究会、新疆党建研究会高校党建研究专委会,不断加强党建课题研究,创建培树党建品牌,为推进校区党建工作提供了理论支持,不断提升校区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