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4种教材入选2022 年度“石油教材出版基金”资助项目
发布日期:20221106   作者:张世栋   来源:教(研)务部   编辑:袁玫、张宇珊   浏览:2133

近期,石油工业出版社公布2022年度“石油教材出版基金”资助项目评审结果,校区4种教材入选。


据悉,“石油教材出版基金”于2006年由石油高等院校教材建设委员会发起,由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出资设立,石油工业出版社负责管理运作,用于专项资助石油石化高校各类教材的出版。自2007年首次组织申报以来,已组织评审12次,审批通过312种,出版193种。2022年度“石油教材出版基金”共收到14所高校申报的教材80种,通过初审、专家评审等环节,研究确定了将9所高校申报的36种教材列入资助项目。


校区入选2022 年度“石油教材出版基金”资助项目名单

序号

项目名称

主编

1

Python 程序设计基础

李国和

2

Python 学习辅导与实践

李国和、邓橙、史海涛

3

化工热力学和物理性质测试技术

郭绪强、孙强、李兴洵

4

原油特征化及其产品表征

许孝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