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青年教师在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新疆赛区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1123   作者:娜依拉·亚尔买买提   来源:文理学院   编辑:袁玫、臧田奕   浏览:475

11月20 日,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学外语组)新疆赛区决赛在新疆农业大学举行。来自全疆15所本科院校的33名外语教师参加比赛。经过两轮的激烈角逐,校区文理学院外语系教师娜依拉·亚尔买买提荣获新疆赛区决赛二等奖、蔡华荣获复赛三等奖。


图片1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已经发展成为我国高校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深远的外语教学大赛。本次新疆赛区比赛由新疆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新疆农业大学承办,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协办。相较于往年,本次比赛的评分突出课程思政与外语教学的有机融合,鼓励青年教师对英语教学法进行研究,努力创新,形成自己的教学风格。


文理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融合,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教学团队,不断提升教师综合素养,持续推进人才培养,服务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