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数智油气现代产业学院创新班2022年选拔宣讲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21208   作者:赵伯田   摄影:魏静怡   来源:科技与信息部   编辑:袁玫   浏览:595

12月7日下午,数智油气现代产业学院创新班选拔宣讲在国际交流中心报告厅举行。校区副校长、数智油气现代产业学院执行院长李军出席宣讲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领导与专业负责人、100余名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活动。宣讲会由科技与信息部主任、数智油气现代产业学院秘书处副主任赵仁保主持。


20221207数智油气现代产业学院2022级创新班学生选拔宣讲会-魏静怡 (0)


宣讲会上,科技与信息部工作人员介绍了数智油气现代产业学院的成立背景、目标定位、工作成效与创新班人才培养计划。教(研)务部工作人员详细解读了本年度创新班选拔方案。教(研)务部主任、数智油气现代产业学院秘书处副主任雍太军介绍了创新班人才培养的特色与优势。


李军在宣讲中表示,创新班围绕数字智能与绿色低碳,以产业转型发展需要为牵引,坚持“高起点、厚基础、重实践、强创新”的育人理念,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强化科研训练、实践锻炼与创新创业,试点国际合作项目,着力培养具备交叉学科背景、专业技能出众、勇于实践、擅于创新、国际视野开阔、适应产业发展的高层次复合型人才。他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把握创新班选拔机遇,勇于挑战自我,锻炼过硬本领,勇担时代使命。


在交流环节,李军与相关职能部门、学院领导走进现场学生中,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困惑,给出了细致地解答。参会同学积极踊跃,现场气氛热烈。


根据工作安排,数智油气现代产业学院创新班选拔后续活动将陆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