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
发布日期:20230218   作者:夏渊   摄影:邱煜珩   来源:组织人事部   编辑:袁玫、臧田奕   浏览:1658

2月17日下午,校区在J2楼会议室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雷玉江、校区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蒲俊霖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220182642


会上,蒲俊霖宣读了学校党委任命文件,简要介绍了部分新任干部基本情况。新任干部代表闫骏、马郑玮分别作表态发言,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与信任,感谢学校为年轻干部创造机会、搭建平台,表示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履职尽责、扎实工作,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团结同志、服务师生,以实际行动为把校区建设成为西部高等教育和国家高等工程教育的示范基地贡献力量。


图片2


雷玉江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区干部队伍建设,本着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事业为上、人岗相适原则,及时选优配齐校区中层干部。他指出,这次干部提任工作有三个特点,一是选人用人导向鲜明,二是有较高的民意基础,三是年轻有活力。他代表学校党委对全体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定政治立场,在忠诚上毫不含糊;二要积极履职尽责,在担当上不辱使命;三要努力增强本领,在能力上勤学苦练;四要在作风建设上坚持以身作则,争当表率。最后,他勉励校区全体干部要牢固树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正确导向,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奋斗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豪情壮志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在学校建设“能源领域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征程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再立新功。


会前,雷玉江与新任干部进行了任职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