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述职会
发布日期:20230304   作者:夏渊   摄影:袁玫   来源:组织人事部   编辑:袁玫、臧田奕   浏览:760

 3月4日上午,校区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述职会。全体校区领导班子、中层干部,教育与学术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市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教代会主席团成员、教职工代表等8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1


会上,校区领导和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2022年工作基本情况、工作实绩、问题挑战、下一步安排等进行述职。各院级单位党组织书记从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进行述职,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庆喜对各院级单位党组织的工作作了点评。


图片2


学校副校长,校区党委书记、校长梁永图充分肯定了各单位2022年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校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持续推动党建与校区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他对各基层党组织2023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引领,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二是坚持立德树人,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全面落实“五育并举”,深化思政课和课程思政建设,引导广大学生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时代新人。三是深化党建赋能,通过构建“一融双高”路径机制,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校区高质量发展,为学校整体事业发展注入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