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成功获批自治区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30318   作者:张瑞   来源:教(研)务部   编辑:袁玫、臧田奕   浏览:1553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发布了《关于2023年新设立自治区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有关事项的通知》,校区成功获批自治区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此次申报成功标志着校区具备举办自治区级高级专业课程继续教育培训资格,校区继续教育事业发展迈进新阶段。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是深入实施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建设、加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重要抓手,在培养中高级专业技术人才、提升专业技术人员能力素质、促进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校区高度重视自治区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的建设,于2022年12月完成基地申报,2023年2月迎接考察专家组现场考察和评估,3月15日成功获批。校区将以此为契机,结合新疆“八大集群”产业发展需求,依法依规扎实推进继续教育基地建设,积极开展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人才培养。促进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在油气勘探开发、化工、新能源、机械等领域的广泛应用,将继续教育基地建成校区服务社会的一个重要窗口,助力自治区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