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关于校党委巡察组巡察克拉玛依校区党委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20   作者:学校党委巡察组   来源:官网   编辑:管理员   浏览:87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和教育部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相关要求,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组建巡察组对克拉玛依校区党委开展巡察。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政治巡察,聚焦“两个维护”根本任务,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深入查找政治偏差,督促推动被巡察党组织更好地履行政治责任。重点监督检查:

(一)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和上级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学校党委工作要求情况。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学校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重要回信精神情况;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情况;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推进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情况;落实党委《关于建设克拉玛依校区的意见》情况。

(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重点检查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纪委落实监督责任情况;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情况;加强作风建设特别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

(三)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重点检查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自身建设情况;坚持民主集中制和干部担当作为情况;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情况。

(四)落实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重点检查责任落实、整改效果和建立长效机制情况。

(五)学校党委要求了解和监督检查的其他情况。

现将巡察组成员及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组 长:韩克飞

成 员:王仲民 董艳军 徐樟有

       许  博 何  闯 何  文

       齐  乐 张  腾 陈金枝

办公地点:J1-Ⅱ-1013

电子信箱:xunchazu1@cup.edu.cn

意见箱地点:J1-Ⅱ-705对面楼梯间

联系电话:0990-6631900(受理时间:工作日9:30-13:30,15:30-19:30)

特此公告。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党委巡察组

2023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