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五月的鲜花 我们正青春”校区举办迎中石大七十华诞暨大中小协同育人文化艺术月颁奖典礼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230522   作者:涂梦雪   摄影:校区新媒体中心   来源:文理学院   编辑:袁玫   浏览:1185

5月21日下午,校区举办迎中石大七十华诞暨大中小协同育人文化艺术月颁奖典礼文艺汇演。克拉玛依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唐勇,市教育局局长李国莲,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庆喜出席活动。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魏新,市文旅局副局长杨蕾,市文化馆馆长刘涛,市第一中学副书记广蕊、市高级中学副校长王文新、市第三中学副校长潘利军,山东恒瑞兴域石油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洪凯及大中小学师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444


此次汇演包含情景剧表演、合唱、舞蹈等多种节目形式。舞蹈《万疆》《盛世》勾勒山河无恙的盛世景象;情景剧表演《青春胡杨在这里扎根成长》展现校区学子的担当与责任;民乐演奏《生生世世爱》《万马奔腾》展示民乐独特的柔情与豪情;歌舞《青花瓷》《茉莉花》、模特秀《青瓷酿佳人》等节目饱含中华传统文化底蕴;合唱《灯火里的中国》《我为祖国献石油》唱出石油人的一片赤子之心。


9


“闪亮青春·多彩校园”文化艺术月暨“油城校园语言艺术文化节”系列活动包括了文化润疆进高校·紫砂陶笛艺术讲座、“声”入人心、“音”你精彩第二届英语配音大赛以及“笔舞青春,墨鸣担当”中英俄硬笔书法比赛等活动,吸引了来自克拉玛依市的1000余名大中小学生参与,为克拉玛依市大中小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是校区为推动构建大中小协同育人新格局、落实文化润疆、服务地方发展的充分体现。